Lyneko

【富佣】砂糖系突发脑洞/用甜食来攻略吧!

   🍰深夜纯脑洞/甜/不确定是否ooc/喜欢甜点不敢公开的佣兵🍰
【佣兵单纯可爱的一面太令人喜欢了!富豪的的攻略技巧可是有很多的!富佣的同好也太稀有了😂不介意就来一起玩,聊聊天什么的吧!希望食用愉快❤】

    新年紧急防卫的任务完成后,斯卡哈居然罕见地批准了一天的假期,这让亚瑟们都着实感到高兴,平日里严肃的大厅瞬间充满了欢欣鼓舞的气息。
女孩子们兴奋地提出要去赫布里底中心的商业区购物和享用甜品,而一向好脾气的富豪和佣兵自然也爽快地答应陪同了(哪怕知道会成为苦力)。
穿过热闹非凡的街区,富豪注意到佣兵的视线总会偷偷地落在各色的食物上,例如裹上浓厚糖浆的团子,点缀了小糖果的马芬蛋糕,还有拥抱着冰淇淋和水果的可丽饼。
“富豪先生和佣兵哥决定点什么了吗?”盗贼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拿着菜谱问。
“我要红茶就好了。但佣兵好像有点犹豫的样子。”
富豪发现佣兵的目光定格在了草莓蛋糕上,他迟迟不开口,恐怕是因为担心和歌姬选择一样甜蜜的食物而被嘲笑。
“好了,佣兵说他就要草莓蛋糕咯!”富豪突然从低着头的佣兵手中一把抽走了菜谱。
“是!是的!……听歌姬说这里的草莓蛋糕似乎很美味……”被捉弄的佣兵只好勉强解释道。
当装饰满草莓的粉红色蛋糕送到佣兵面前时,佣兵不出所料地露出了欣喜的神色,闪闪发光的眼眸像小孩子一样。
佣兵罕见的表情,就连歌姬也感到惊讶。“啊……那个……佣兵先生不会没有吃过这样的甜点吧?”
“的确……有些难得……”佣兵小声说,不难看出他有些害羞。
“不过佣兵一定很开心,这样就好了。”富豪倒是很了解佣兵,淡然地回答着歌姬的提问。

佣兵:真是太美味了!甜品真好!
富豪:约会的时候也带你去。
佣兵:真的吗?
富豪:佣兵开心就是最好的。
佣兵:还有,以后不要揭穿我。
富豪:好吧,好吧。

评论(17)
热度(19)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