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雪天,依偎在一起(甜/腐向注意)

⛄总之,还是糖……深夜脑洞根本止不住!前提是已经确定恋爱关系的富佣。
【南方人最近见到雪太激动了忍不住想要写和雪有关的东西了】
【非常、极其、无比随意的小段子注意,想要表达一种特别的温暖,希望食用愉快】

*        *          *         *

“富豪先生和佣兵哥怎么还没下来呢?磨磨蹭蹭地,这可是冬天的第一场雪啊!”盗贼不耐烦地抱怨着。
“再耐心等一等吧,趁这个时间,想想新的歌词也不错!”歌姬兴奋地喊道,“啊啊!初雪真能激起无尽的创作欲呢!”

可是,这个时候富豪和佣兵在干什么呢?

“富豪先生,请放开我! 这样下去……就要……迟到了。大家还要一起去赏雪……对吧?”
不管佣兵如何挣扎和抱怨,富豪依然紧紧抱着佣兵,尽全力贴在对方的身体上。
“可是出去会很冷吧?小佣兵的身体好温暖,完全不想放开了……”富豪用迷糊的声音嘟囔道。
“我说……富豪先生,做什么都要适度啊!”佣兵的脸已经通红,不过是前一天晚上在富豪的房间聊了会儿天,便干脆一起睡了,第二天早上就成了现在这种状况。“那个,那个,这样似乎不太好……虽然,我和你……”
“这有什么关系?冬天难道不应该和最喜欢的人在一起吗?这样才会感到温暖吧。”富豪依然不肯放手。
“我的问题是让女士们久等了,就不好了。”
富豪总算不情愿的松开了环住佣兵的手臂,起身去翻找冬天的厚外套了。得以脱身的佣兵虽然因为富豪猝不及防地拥抱而感到惊讶,但细想来,如果富豪是真的把自己当恋人,用心对待,这样做也想必是符合情理之中的。

赫布里底的初雪像是纯白的羽毛一般,从空中飘落,堆积起松软而纯净的心愿——想要永远在一起。佣兵亚瑟不自觉地牵起富豪的手,温暖触感传遍了全身。依靠的感觉令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

*                   *                   *                   *                  *

斯卡哈:难得出来玩雪,一起合影吧!
贝丽珊,能帮我们拍张照吗?

贝丽珊:好啊!好啊!佣兵先生和富豪先生,请在靠近一点!再近一点!

盗贼、歌姬:诶!?

(富豪抱住了佣兵)

富豪:总之,就是这样了。

评论(5)
热度(10)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