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请问来点兽耳如何?【甜/腐向注意】

Attention!
❗这里有盗贼和歌姬是助攻的情节/由弱酸动画里富豪简介【富有的变态】引申的奇怪脑洞/被戴上兽耳和项圈的小佣兵/总之是毫无根据的妄想
🍀希望食用愉快!🍀

“盗贼的尾巴真可爱,毛绒绒,软乎乎的。”歌姬用脸蹭着盗贼身后的狐狸尾巴,一边赞叹到。
“要是佣兵也有这样的尾巴就好了,再加上耳朵。”从门后传来叹息的声音。富豪突然走进了大厅,他似乎对盗贼的大尾巴颇感兴趣。
敏锐的女孩子们立刻察觉到了富豪的出现,她们心里惊讶着今天佣兵怎么没一起来。
“哎?佣兵今天还没有回来吗?”歌姬好奇地问。
“他还在训练场。”
“对了,富豪,刚刚听见你想要有兽耳和尾巴的佣兵哥,不是吗?”盗贼对富豪发问说。
“那只是妄想而已,佣兵怎么可能穿成那样,是个纯情又害羞的孩子呢。”富豪露出了失落的深情。
“让我偷偷告诉你吧!”
“盗贼?!”

对佣兵来说,到富豪的房间并不是一件奇怪的事,毕竟赫布里底的大家都早已知晓他俩的关系。但富豪如此热情的邀请他还是头一回。不出所料,事情果然有那么一些不对劲。
他一进门就被富豪用深色的绸缎蒙住了双眼,失去视觉的佣兵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又被轻轻地放在柔软的床上。
他感到有发饰一样的东西被别在了脑袋上,接着富豪又让他抬起头,将似乎是项圈的玩意为他戴上扣好。这之后,佣兵被要求转过身,他觉得自己的身后被安装了奇怪的物件——蓬松的、毛乎乎的,很像盗贼平时佩戴的大尾巴。
当他深陷不安和忐忑中时,富豪终于取下了盖在自己眼前的绸缎。
镜子里映照出的竟然是带着兽耳、尾巴还有项圈的自己。富豪揉了揉他棕色的头发,佣兵发现自己居然像小动物一样安心下来,主动扑倒在了富豪的怀里。
富豪满意的再一次摸了摸佣兵的脑袋,把项圈的锁链提了起来。佣兵不自主地抬起了头,心中莫名的兴奋和羞耻感交缠着,驱使他往富豪希望的方向靠近。
“真是好孩子。”富豪毫不吝啬地夸奖。
之后,迷迷糊糊的佣兵只看见富豪的脸庞越贴越近,直到被对方的嘴唇吻上,便克制不住的倒下了。
在这之后,佣兵好像不再害怕和害羞于恋人之间的交流了。

富豪:盗贼究竟施了什么魔法呢?
盗贼:只是让某位骑士在那些东西里加入了爱的秘药而已啦。不过昏睡状态的副作用……
富豪:……佣兵变得那么顺从了……
盗贼:夸我吧!
歌姬:我也没少帮忙!
佣兵:大家在说什么呢?
歌姬和盗贼:没……什么……
佣兵:上次富豪先生对我做了奇怪的事,不会是……
盗贼:诶?啊?不是不是……
佣兵:……真拿你们没办法……是吧?富豪先生?
富豪:不过,这不是成长了许多吗?

评论
热度(18)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