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LL FMT in 上海】零零碎碎的不完全repo

*因为微博上已有相对完整的repo,所以只记录一下个人感触颇深的片段*
*480山顶视角,也许细节没有太多QWQ*
*十分感动的一次live,大家的应援太震撼了!*
*入场后果然毫不在意地high了,现在嗓子哑了...*

开始之前,会场有放小姐姐们的歌,大家就合着一起练call。后台的小姐姐们似乎也听到了,talk的时候说有被感动。

开始时,emi带着大家用中文说上海!开始!【小姐姐们中文虽然说得不标准,但是非常可爱QWQ】
talk部分rippi介绍凛的时候开始将拉面,被森森森吐槽了。rippi赶紧说拉面也是关于凛的事。rippi一直蹦蹦跳跳,好活跃。好像超喜欢大闸蟹的样子。
彩姐(保持小鸟的声线,超甜)说自己最喜欢动画里first live的部分(字幕翻译kotori是琴梨,她说她不知道写成汉字是这么可爱啊,但全场回答【不是,就是小鸟】)。然后彩彩全程说了几次【μ's是第一个来梅奔的日本女团,这在她来之前是不知道的】,还说大家的call和日本的call几乎没差别。还介绍说小鸟每一首歌的舞步都有细微差别,希望大家注意到。
三森说自己当时害怕这么大的场子会不会空,但看到那么多的观众来,非常开心。森森森选了海爷第一次live被强行穿短裙的片段,还说自己也每次拜托服装师把裙子弄长一点。这时彩彩就说只有小鸟才能哄得住海爷,全场立马海鸟色qwq(糖来得太突然!)读信的时候还叫大家要加强布教。
派派和空丸也有妮姬糖发,还玩起了磁力花园。
emi选的是果果第一集从带着路边的花跳舞的片段。然后提醒大家在马路上跳舞很危险,千万不要不模仿。

live部分有的snow halation也有完美变色,能亲眼见证和参与真是太好了!

最后的encore部分,小姐姐们教了 μ'sic 那首歌的动作,emi提醒大家不要戳到别人(戳了umi的脸),不要摸到别人(摸了umi的背),不要抱上去(抱上了umi)。【果海糖!】
最后唱了ed2,大家真的和动画里一样手持羽毛!

结束之后,还有自发的合唱爱上你万岁。

总之感动满满!糖多多!不过心里有点小难受,毕竟......

评论
热度(3)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