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脑洞向】摸摸头!其他人都不可以哦!

*Attention*
日常除草qwq必须是甜的(总觉得佣兵睡着了会很可爱)
小佣兵被富豪摸摸头的故事/就是个脑洞/也许ooc/歌姬背了奇怪的锅?/富豪先坦白了/富豪:佣兵只能是我的!
祝食用愉快!

        战斗后精疲力尽的佣兵就这样倒在富豪的肩膀上睡着了,怎么叫也叫不醒。作为唯一一个男性的富豪只好把他抱在怀里,带回了训练城的住所。

        富豪偷偷地打量着沉睡的佣兵。柔软的棕色头发毛绒绒的,好像小动物一样。长发被编成麻花辫,乖巧地顺着背部的线条垂下来。富豪忍不住摸了摸佣兵的脑袋,手指穿过发丝,再游移到辫子的末端——就像在抚摸一直大狗一样。当然佣兵没有醒来。

        “富豪先生!”盗贼突然打开了房间的门,“……你这是在做什么?”

         富豪毫无疑问被吓了一跳。(依然在摸头状态)

         “佣兵再休息,不能那么大声。”富豪假装镇静地提醒盗贼。

         “啊……佣兵哥这样也很可爱呢……难怪富豪先生会那么照顾他。对了,我可以摸摸佣兵的头吗?”盗贼已经目不转睛地盯着熟睡的佣兵,身后的狐狸尾巴摇来摇去,表现出兴奋的样子。

         “当然不可以。”

          “那......我还是出去吧......”

         第二天,赫布里底就传出了富豪和佣兵是恋人的传闻。不过,这件事在几天后就证明并非谣言。

其实,这期间发生了这样的事……
盗贼:我刚刚不过是想摸摸佣兵的头,富豪先生就那么不开心。
歌姬:佣兵不会躺在富豪怀里吧。
盗贼:……的确是的……(尾巴耸拉下来)
歌姬:盗……盗贼!你说他们俩……不会是……
盗贼:诶?
歌姬:富豪真是强势啊!
盗贼:那个……啊!我懂了!
乌莎哈:亚瑟大人们在谈论什么呢?
斯卡哈:看来很融洽嘛。
歌姬:(小声地)
乌莎哈:是。我知道了。
斯卡哈:至少不是罗爱娜那样的孩子。






   

评论
热度(11)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