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Endless/序章部分/【腐向注意♡】

好久没写东西了还是很不舒服qwq
于是有感觉的时候小小地放个卫星×
大概不会是短篇了,关于被囚禁与无穷无尽的时间迷宫中两人努力解救对方的故事,于是会有重复相遇的情节。一定会HE!
总之请阻止我不要弃坑╭(°A°`)╮感谢!
♡以下是序章部分,故事的开始,祝食用愉快!后续会尽快更上来♡


    在一次对未知外敌的讨伐任务中,他们永远失去了佣兵。
    歌姬和盗贼一路上低着头,眼角依然存留着未消去的泪珠。富豪则是神色黯然,沉浸于没有保护好心爱之人自责与痛苦中。
   
    如果那时候牺牲的是我就好了……
   
    “每次都是富豪来保护我可不行呀!”这是佣兵留下的最后的话语。
   
    不……
   
    我的存在是为了守护大家……
   
    “富豪不要总是勉强自己,明明已经到极限了,还……”意识中突然回想起佣兵的话语。
   
    请不要劝我……
   
   

    佣兵发现自己正深处某个陌生的领域,脑内的回忆不断倒带,让他清楚地回想起事情的经过。
   
    我不希望富豪真的牺牲……
   
    让我做一次代替品吧……
   
    好在这个怪物只是将自己囚禁在时间的回廊,按照斯卡哈的说法,就是个这巨大的迷宫,要突破也不是没有可能。
   
    换而言之,我现在还活着呢,富豪先生,请等着我回来吧。

(TBC)
   

   
   

评论(2)
热度(9)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