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腐向注意】Endless~The Wonderland of Alice~正文部分Part1

丢了那么久的序章部分,于是终于来更正文的家伙←懒!
之后,富豪会以不可思议地方式登场吧!
*突发脑洞向/童话梗/有甜也许有虐大抵会比较欢乐?/佣兵女体化情节有*
*佣兵=爱丽丝,乌莎哈=兔子的设定*
*一切都是某妖精制造的幻觉空间,需要完全通关所有剧情才能解开的设定*
*节奏偏慢注意*
♡如果以上都可以接受都话就请继续吧♡

【祝食用愉快!】

1.混乱的兔子妖精与名不副实的“爱丽丝”
    躺倒在黑暗中的佣兵感觉有什么重物压在了自己的身上,还好结实的身体让他可以承受住这股重压,勉勉强强地呼吸。他一睁开眼,就看见了面前那盏提灯里跳跃的火光。昏暗的灯光里,雪白的妖精正以研究的姿态打量着自己,红宝石般的双眸像发现宝物的小孩似得闪闪发光。
    发现身下的佣兵醒来后,她面无表情地提起油灯,起身离去。随着妖精的离去,周遭的黑暗便渐渐消散,清晰地显露出原本的模样。
    “原来是森林啊……”佣兵环视着四周,树木繁茂的枝叶将阳光切割成细碎的光斑,洒在初春的嫩草上,一切和赫布里底郊外的遗迹区域都有几分相似。
    “亚瑟大人,不继续吗?”刚刚走远的妖精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边,用没有起伏的声音问到。
    “乌……乌莎哈?”这双抖动的兔子的耳朵分明就是佣兵所熟悉的那位——赫布里底魔女身边的辅助妖精。
    “……”妖精没有作答,转而做出逃跑的姿态。
    “等等!”佣兵追了上去。
    可是,兔子妖精的速度越来越快,她灵活地跳跃,躲开地面上交错的树根,这让他也感到有些体力不支。
    跑啊跑,跑啊跑……不知道跑了多远,妖精突然在一棵树下消失,似乎是钻进了树根间的兔子洞。而没有刹住脚的佣兵也稀里糊涂地跟着掉了进去。
  
    真是深不见底的奇怪洞穴……
    佣兵不受控制地下坠着,他感到风从自己的皮肤上擦过。仔细观察着四周,好像有好些细小的物件正随意飘荡,像是斯卡哈的笔,富豪的账簿,歌姬的手链,盗贼的毛绒绒尾巴之类让他倍感熟悉的东西。
    掉啊掉……掉啊掉……
    “哇呜!”佣兵捂着脑袋着陆,突如其来地冲击让他措手不及。所幸在战场上学习到自救措施派上了用场。
    “是童话里爱丽丝的梦境吧。”佣兵如是猜想到。
    “否,佣兵大人现在就是我们的'爱丽丝'了。”是那位诡异的兔子妖精,“请您喝下这个。”她手持盛满蓝色透明液体的小玻璃瓶
    “……”
    佣兵没有说话,只是照做了,反正是在虚假的世界里,就算喝了毒药也不见得会真正死去。
    ……味道,和平日里使用的恢复药很像,是令他安心的甘甜。
   
    佣兵再一次失去意识又醒来,自己的身体早就被挪到了另一块开阔地,只不过四周不再是森林,而是高大得不正常的奇花异草。自己身上厚重的盔甲似乎也被替换为某种轻薄的服装,他甚至能透过布料感受到风吹过时的凉意。
  
(TBC)
   

评论(7)
热度(10)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