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随笔【佣兵第一人称注意!】

*黑暗系*
*吸血*
*突发的段子 祝食用愉快!*

狭小的房间里……

眼前,金发的青年痛苦地蜷缩着,浑身的疼痛早已令他失去了知觉与理智。

我让富豪把头埋在自己的胸口。

好冷!

我感觉到了对方冰结状态下骤降的体温。

太危险了!

记得前辈曾经说过,冰结可以靠血液来解除。

富豪的红色眼睛在直视着我,带着对某种事物的渴求。

我的……血液吗?

我摘下了脖颈上的所有饰物。

来吧,喝我的血,一切都会好起来。

满怀希望与期待,那对冰冷的獠牙刺穿了皮肤,扎入了血管,我闭上双眼——前所未有却又无比幸福的疼痛啊……

评论
热度(11)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