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超短篇/第一人称系列继续/小佣兵的告白

*突然翻到就发出来了....*
*我怎么会写了这么这么的东西啊233333*
*自娱自乐的产物*
*祝食用愉快*


"富豪,我喜欢你!"

我本以为这样的话是说不出口的……

第一次见到富豪的时候,他金色的马尾辫随意地搭在肩头,西装衬衫和金丝的单片眼镜让我确确实实能感受到一个精明商人的气质。

我疑惑着,文质彬彬的绅士为何要拔剑为王?

"为了活命。"他轻描淡写道。

我觉得这很难成为一个理由。

几个月过去, 在赫布里底的日子比我想象的要好,魔女教官斯卡哈虽然严格,甚至有些苛刻,但相对于在兵营里的生活却犹如梦境一般。还有白兔妖精照料大家的起居。

我和富豪似乎是训练城里除了骑士们以外,唯二的两位的男性了。歌姬和盗贼都是整天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对于她们间的话题,我和富豪自然插不上话。

"练练剑吧。"我突然提议。

富豪大约是抱着寻寻乐子的心态接受了。

他的剑术很华丽,也很灵活,相比起自己有些笨拙的打击,我被迷住了。

“我好歹也是从小学习过剑术的!虽然赚钱的知识和技巧很重要,击剑这样的防身之术,或者说上流社会的娱乐,不会一点也是不行的吧!”他笑着,但我感觉不到任何真切的情感。

"佣兵的剑法真是直白啊。"他直视着我,那双眼睛如同我的骑士红玉髓一般鲜红又明亮 。

"富豪……先生的剑法……很美丽……像……像舞蹈一样!"这句赞美之词我竟然用了这样大的勇气才挤出来。

"脸红了,佣兵。"

他带着白色手套的右手揉着我的脑袋。

"嗯……"意识里一片空白。

被这样抚摸还是第一次。

好几个回合的比试让我疲惫不堪,我和富豪坐在花园的台阶上,开始聊了些别的。

"每一次战斗的输出,辛苦了。"这一次,富豪没有再把目光投向我。

"富豪先生才是……为了我和盗贼她们每一次都伤成那样。"

"牺牲是必须的吧。"

"没有保护好你,对不起。"我不自觉地感到愧疚。

"佣兵?"

"是……是!"

"既然如此,作为我小小的惩罚,告诉我你对我真实的想法。"

红玉髓一样的双眼直勾勾束缚起我的身体。

"富豪,我喜欢你!"

完全没有经过大脑。

被抱住了,胸口紧贴着胸口,彼此内在的搏动也能清晰地感受。






评论(1)
热度(11)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