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贼姬+富佣】星凛祭的约会时间【一】

*我..又来厚着脸皮..挖坑了!依然是甜的...明明想写玻璃渣又于心不忍。第一次加入了贼姬*
*盗贼×歌姬,观月豪×纳凉丘*
*用了纳凉丘背景里的故事*
*比较轻松愉快的故事,祝食用愉快*

故事大概是这样的...
歌姬:我的骑士天天都在秀恩爱,这可怎么办?
盗贼:歌姬真好撩嘿嘿嘿。
观月豪:丘丘你不要乱帮忙!
纳凉丘:哇……哇呜QAQ

一.
   
    赫布里底,夏,星凛祭。

    训练城的四位亚瑟终于在漫长的激战中获得短暂且来之不易的休假。借着祭典的契机,他们决定出去逛逛。

    约好在看烟花的时间到海边集合后,富豪就拉着自己精心打扮的佣兵飞快消失在街道的人群中。歌姬和盗贼则选择和自己的骑士们细细地感受节日。

    跟随这盗贼的是纳凉型技瑟和纳凉型加拉哈德。不过盗贼有些后悔带了技瑟——那个曾经疯狂骚扰她的变态的复制品,就算和歌姬并排走在前面,她大概也能感应到技瑟痴女的目光正直勾勾紧盯着自己。多亏加拉哈德在一旁严厉地监视才避免了惨剧的发生。

    歌姬本想和自己的新骑士——纳凉型佣兵亚瑟一起逛逛,毕竟是负责任的老好人佣兵的复制品,让他作为保镖一般的存在,歌姬倍感放心。可富豪的复制品——那个长着毛绒绒的兔耳朵的富豪——观月型富豪亚瑟却对此很不满,说要陪着佣兵,也强行跟来了。
   
    "你又不属于夏天!"歌姬抱怨道,"还有,作为我的骑士,不要在工作时间和佣兵卿卿我我!"

    "好,好,我可爱的大小姐。"有着兔子耳朵的男人一一边微笑,一边把肩头的小兔子放到身旁骑士的手中。听到佣兵发出惊喜的感叹,歌姬故作生气地扭过头去了。

    "似乎比我对技瑟还苦恼啊……"盗贼看着身旁的歌姬,自言自语,"啊!一定是想要和他们一样约会的气氛吧。"
   
    于是,当她们在走到一个可丽饼铺时,盗贼拉着歌姬停下了脚步。
   
    "老板,两个可丽饼,一个要多加草莓。"过了一会,盗贼转过身,把装饰满了草莓的可丽饼递到歌姬手中。她发现歌姬的脸突然红了起来,不是祭典上灯笼光线的原因,而是那种惊诧、欢欣又略带羞涩的神情。
   
    "那……那个,盗贼……"
   
    "这是约会!约会哦!"盗贼脸上的笑容灿烂到让歌姬心动地伸出了手……

     "歌姬大人,大事不好,佣兵离队了。"观月型富豪用焦急的声音打破了沉浸在粉红色泡泡中的歌姬。

    自己光顾着和盗贼一起"约会",完全忘记了背后二人的存在了。
   
    "刚才有小孩子说让佣兵去帮忙,好像是因为广场上的鼓手不见了。"加拉哈德补充道。
   
    歌姬又皱起了眉头,"真是的,祭典上那么多人,佣兵这家伙……跑不见了多麻烦。"
   
    "我们去广场找找看。"盗贼不有分说便牵着歌姬往广场的方向去了。

                                                                                       TBC

评论(2)
热度(8)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