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星凛祭的约会时间/二+三章/观月豪×纳凉丘

是个开心的故事,祝食用愉快ww

二.

    一向心软的佣兵的复制品当然没有办法拒绝孩子们的请求。
   
    "富豪,一会广场见。"
   
    观月型富豪还没来得及抓住对方的手,佣兵就被孩子们簇拥着消失在人山人海中了。
   
    "真拿这家伙没办法呢。"无力阻止的富豪只能苦笑着望着佣兵远去的背影。
   
    ……

广场上,舞会已经开始了。盗贼迫不及待地和歌姬冲进围成大圈的人群中,纳凉型技瑟也紧随其后。只留下加拉哈德和富豪亚瑟两位骑士站在一旁。

富豪猛然抬头,只看见佣兵正在广场中央的高台上敲着巨大的太鼓。他全身心投入其中,丝毫没有注意到富豪锁链般紧紧将他缠绕的目光。

失落的富豪低下了头,雪白的兔子耳朵也无力地垂了下来。他肩头的小兔子蹭蹭他的脸颊,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富豪亲?"加拉哈德关切地看着身旁情绪低落的男人,"抓得太紧也不是一件好事。佣兵现在应该很开心吧,他不是不在意你,而是单纯地要贯彻自己的信念罢了。这样的感情,想必在佣兵大人本人身上更加强烈吧。"

"佣兵大人......很好的孩子呢。"富豪抬起头,继续注视着高台上击鼓的少年,"佣兵快乐的话,我也应该感到高兴才对。"

三.

"焰火大会!焰火大会!"

"盗贼!不要跑那么快啦……"

"富豪,是焰火大会啊!"

"比起焰火,我觉得佣兵更好看。"观月型富豪亚瑟变出又一只兔子,稳稳放到了佣兵的头顶。

"富豪……又这样……"佣兵一时说不出话来。

"相处融洽呢……"走在最后的两位女性骑士不禁发出感叹。

绚烂的花火从海面上升,旋转,在夏季的夜空中绽放出绮丽的图案。

纳凉型佣兵亚瑟久违地直视着那双他在熟悉不过的红眼睛,映射着闪闪的光晕。富豪的体温、心跳、声音都能清晰地感知到,一同经历的战斗瞬时浮现在脑海中。

"富豪,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为什么道歉呢?"

"今天不管大家就去帮忙是我的不对吧。"

"佣兵,帮助别人并没有错,下次可要好好说清楚。惩罚?"

"唔嗯……"佣兵环住富豪的脖子,用一眨眼地速度轻吻了对方的嘴唇。"佣兵说到做到!"

"不过……佣兵,如果你愿意作为照亮大家的月亮存在,我也会在一旁静静地欣赏。不,你比月亮更好。"

"可是月亮什么的,还是不敢当啊。"

                           END






评论(3)
热度(5)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