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中秋短篇

*迟来的中秋文,很简单的短篇*

食用愉快(・ิϖ・ิ)っ

我并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黑色的丝绸蒙住我的双眼,唯一能够确认的便是富豪正紧握着我的手,引领着我向某处奔去。他摘下了手套和护甲,这使我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他的体温,还有手心那些细碎的纹理。
秋季凉爽的夜风划过脸颊,我似乎从中嗅到了来自大海的鱼与盐混合的咸腥味。脚下所踩着地面也有训练城特有的坚硬砖石变成了柔软到让人的双脚陷入其中的质地,我猜我们正走在一片海滩上。
富豪扶着我坐在一块平台上——这应该是海滨的小木屋,夏天的时候,我和富豪,还有盗贼、歌姬她们不知道来过多少回。终于,我被允许重获视觉。
海上,圆月当空,清澈柔和的光辉洒落在水波间闪闪发光,我才意识到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
"佣兵,今天是中秋。"富豪贴在我的耳边说着。
"嗯……是团聚的日子啊。观月富豪有说过。不过家人都不在身边,有些难过吧。"
"如果佣兵愿意,不妨把我当成重要的亲人。"富豪突然抱紧了我。
心脏紧贴心脏的瞬间,我回忆起了过去一年多以来与富豪相处的点滴。他是第一个处处关心我的人,也是第一个保护我的人。爱慕我的女性有很多,我却偏偏喜欢上这样一个傲慢的绅士,这让我感到不可思议。
"谢谢你,富豪。"我贴着他的耳朵,小声地回应。

FIN

大家,也中秋快乐qwq

评论
热度(8)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