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私设注意】如果豪丘是英灵的话(つд⊂)

悄悄堆个脑洞,关于fate背景下豪丘的英灵设定。
私心加了在fgo里的技能效果,也许会有不科学,用了感谢豪丘和暗堕豪的技能名和称号。
私心富佣的tag⊙ω⊙
应该还会写关于Master豪和Servant丘或者Servant豪和Master丘的故事吧...


【Saber】富豪亚瑟
百万亚瑟候补的一人,由于开辟商路而偶然拔出石中剑。对自己的某位同期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

筋力C
耐久 A+
敏捷B
魔力A
幸运 B-
宝具EX

职阶技能
对魔力 B+
骑乘E

固有技能
迅雷神风A
由于商人的职业在战斗中并不占有输出的优势,所以在以往的队伍中担任着防御中枢以及支援的角色。即使成为英灵,他也一直认为守护队友是重要的职责。偶尔也会为了展现能力而上场战斗。超大幅度的能力增强对于提升队伍能力来说是极为有效的。
【己方全体防御力大幅提升(三回合)&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嘲讽A+
紧急情况下才会使用的战术,在有少许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一人承受敌方所有攻击的极端防御。富豪亚瑟本人认为这是一个令他痛苦并快乐的技能,虽然会受伤,但毕竟是为了战斗不得已为之。
【自身目标集中状态(一回合)&每回合回复HP(五回合)&中概率赋予自身无敌状态(一回合)】
聪慧真眼 B
出身富商的青年有着探索世界的志向与精明可靠的商业头脑,因此也常担任队伍里"军师"的角色。如何获取利益似乎是他思考计策的重点,但事实上,尽量避免战斗才是他的目的所在。使用时,会极大强化任意一人的能力。
【赋予己方一人随机增益效果&自身Buster卡性能上升(一回合)】

宝具
黄金的王选之剑
富豪亚瑟在王选中拔出的石中剑,是剑柄为黄金钟面的华丽细剑,轻巧且易于突刺,但一般不被持有者作为直接战斗武器使用,而是作为操纵魔力的道具存在。虽然多用于防御目的,但爆发出的威力仍然令人惊叹。
【对敌方全体发动超强大的攻击&己方全体防御力上升&攻击力上升&一定概率赋予无敌状态】

【Caster】富豪亚瑟Alter
暗堕化的富豪亚瑟,各项能力都出现了变化。与之前相比,对魔力能力大幅增强。

筋力B
耐久A+
敏捷B
魔力A+
幸运C-
宝具EX

职阶技能
阵地建造B
道具作成C

固有技能
暗堕B
由于暗堕后能力出现的能力变更。对全体成员的魔力进行补充。
【己方全体NP增加&防御力提升(三回合)】
聪慧魔眼A
聪慧真眼暗堕反转的结果。有着看透敌方攻势的效果。
【己方一人赋予随机增益状态&NP大幅增加&中概率减少敌方充能】
幻视绝无 A+
【对敌方赋予诅咒效果(五回合)&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三回合)&宝具威力提升(三回合)】

宝具
黄金的王选之剑·暗堕
有着侵蚀灵基效果的魔剑。
【对敌方全体发动无视防御的攻击&防御力下降&一定概率眩晕&减少充能】

【Saber】佣兵亚瑟
一百万亚瑟候补之一,因为想要保护小孩子而拔出石中剑。由于某些原因,剑端依旧被巨石包裹着。

筋力A+
耐久 B
敏捷B
魔力A
幸运 C
宝具 A+

职阶技能
对魔力A
骑乘E-

固有技能
魂之誓约 EX
对Master的绝对忠诚,契约意识极强。可以让Master无消耗使用一次令咒命令。
【对佣兵亚瑟使用一次无消耗的令咒】
影炎斗气A++
集中魔力进行自身强化。
【自身Buster卡性能提升(一回合)&攻击力提升(三回合)&星集中(一回合)】
守护的决意B+
以牺牲一定体力的方式来进行最大限度的解放宝具。
【自身宝具威力提升(一回合)&NP小幅增加&HP减少(负面效果)】

宝具
尚在石中的王选圣剑
由于特殊的原因,佣兵的圣剑尖端仍带着一块巨石,他也尝尝被人调侃是挥舞大锤的佣兵。
虽然有石头的阻碍,但剑的攻击也是很强力的。
【对敌方全体发动强大的无视防御的攻击&一定概率赋予眩晕(一回合)&己方全体攻击力提升(三回合)】













评论(3)
热度(15)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