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RESET&RELIVE(第一、二章)

感谢@青树树树对对寸 太太画的异界魔法丘的梗。
好久没写东西了的我......
求评论希望出现的情节qwq

*双佣兵的平行世界交换
*平行世界的佣兵是魔法师,富豪是牧师的设定
*轻松欢乐向,全程不必认真

一.这名男子为「魔女」

"东街区的那个雇佣魔法师被抓走了。"
"真的吗?男的?"
"好好的孩子非要干这行……"
"魔女吗?"
"谁知道呢?总干了些不合规矩的事吧。"
"可惜了……"
"教会……真可怕啊。"
"可不是,上次……"

"虽然事情是如此,不过也请适可而止,夫人。"
"啊呀,是大人您呐。失礼失礼。"
"我记得是这个吧……草莓蛋糕。"
"刚做好的,新鲜着呢。说来那孩子最喜欢这个了吧。"
"是这个,谢谢。"

"真是位奇怪的大人呢。"
"不是带走那孩子的那位大人吧?"
"哎呀,这可不是嘛……"

"我带了这个……奇怪……去哪了……"
"唔唔……"
"你!是魔女佣兵吧?"
"话说回来,富豪你怎么穿着这种衣服。"
昏暗的地下牢房突然间炸开了锅……

二.召唤之刻为「共鸣」

被关在教会地牢的魔法师佣兵本来只是想使用照明魔法,却莫名其妙的和某处的魔法阵产生了共鸣,结果当然是被强制召唤去了一个未知地点。
说来奇怪,自己见到的第一个人又是那个金发红眼单片镜牧师。不过,这里的牧师并没有穿那身令他厌恶的神父长袍,而是一种他不太熟悉的风格的装束——贴身的外衣上装饰了金光闪闪的护甲,腰间则佩带着贵族才会使用的细剑。
"斯卡哈,有什么出来了哟。"那"牧师"朝着书架后的魔女喊到。
"哦……这是……佣兵亲吧……"金发的魔女把脸凑近瘫坐在地上的魔法师佣兵,同样是金色的眼睛快要把他给吞了下去。
"那个……我是佣兵哦……"
"糟……糟……糟糕了……"眼前的魔女突然露出惊慌的神色,"这个世界的佣兵亲……"
"斯卡哈,你到底在做什么啊?""牧师"质问到。
"这是共鸣吧!和异世界的共鸣!"
"斯卡哈!那这边佣兵怎么办?"
"那个嘛……"
"那个呀……我该怎么办呢?"在一旁的魔法师佣兵忍不住开口了。

tbc.(◦˙▽˙◦)

评论(5)
热度(13)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