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RESET&RELIVE 【3+4章】

☆私设平行世界【牧师豪和魔法师丘】
☆树太太的设定走这里
    https://c-aoki.lofter.com/post/1d59c8af_f189d67
☆欢乐向,不正经(。>∀<。)

三. 异界交换为「魔法」

"你被交换了吧。"
牧师紧紧盯着瘫坐在地上的佣兵,一手提着蛋糕,一手抬起对方的下巴,强迫佣兵注视自己。
"富……富……富豪?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眼前一黑,感觉一瞬间就来到这里了。"
"果然……"仔细观察佣兵的衣着,的确与魔女佣兵大不相同。对方穿着的不是长袍,而是黑色的背心和银白的护甲,就连平时披散的长发也好好梳成了麻花辫的样子,"不过放心吧,我也是富豪。"
"嗯,我知道了。那能不能先让我出去?"
"现在还不行。"
"那个魔女佣兵做了什么?"
"我刚刚在赫布里底的训练场,现在就莫名其妙到这里了……"
"这里也是赫布里底。"
"可是富豪,你怎么怪怪的?"
"只是在想事情。"富豪的语气突然平缓下来。
"什么事情……我的事情?"
"真奇怪……是魔法吧。"
"我也觉得是这样哦。"

四.交换者名为「魔法师佣兵」

"绝对是稀有的案例!"此刻的斯卡哈正两眼放光的观察着这个绝佳的实验品。
这个手持魔杖的青年同佣兵的相貌几乎一模一样,但身上宽大的紫蓝色长袍和被兜帽所遮挡住的有些凌乱的栗色长发却证明他并不是斯卡哈所知的那个"佣兵"。
"我是魔法师佣兵,算是遵从意外的召唤而来。"他异常冷静地陈述到,"和这边世界的佣兵进行交换。"
"我可是进行的单向召唤啊。"斯卡哈露出失落的神情。
"我只是想要在地牢里用照明魔法而已,可是,这边的斯卡哈大人,您刚好启动了召唤阵,我才被叫到这里。"魔法师佣兵叹了口气,"也好,总比不明不白被抓强。"
"被抓……"斯卡哈愣住了,这个佣兵似乎真的非常可怜。
"没错。被教会当魔女抓去了。"
"可你是男性……"
"别说了。那家伙真是讨厌死了。"
"谁?"
"富豪!那个金发红眼睛的变态。"佣兵一副赌气的样子。
与此同时,两人都听到了书架后书本轰然掉落在地上所发出的巨响。

【tbc. 下一话腿石会出场(◦˙▽˙◦)】

评论(2)
热度(12)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