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RESET&RELIVE 8

*混....混更qwq
*这里是乖离里赫布里底的世界线

八.「在同一时间思考」
白发的少女将银光闪烁的镰刀收好,坐到了富豪喜欢的那把椅子上。富豪给她斟了一杯红茶,好让她能够心平气和地安静一会儿。
"橄榄石,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斯卡哈对沉默的少女说。
"妾身看到了麻烦。"叫橄榄石的少女开口说,"把这个佣兵还回去吧。"
"你让我回去和那个疯子在一起?"听到这话,一旁的魔法师佣兵不禁赌气地抱怨。
"难道你很喜欢现在这个富豪大人?"橄榄石问到。
"总比那个牧师好。"魔法师佣兵别过脸去。
富豪亚瑟注意到魔法师佣兵露出赌气的表情,微微充血的面颊蒙上一层红晕。
"那个富豪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富豪亚瑟问。
"是个很善良,但又很令人讨厌的人吧。其实他也并不是什么牧师啦,做这份工作纯粹是钱的缘故。经常偷偷地放走地牢里无辜的人,给贫民窟送食物什么的。"佣兵一边掰着指头,一边细数关于牧师富豪的种种。
"可是令人讨厌是什么意思?"富豪亚瑟有一些疑惑,因为他并没有在佣兵的话中找出响应的理由。
"大概是在某个方面吧?"佣兵也困惑地挠了挠头。他努力思考自己对牧师厌恶的缘由,但却怎么都想不起来,好像这种感情就是一开始就产生在心里的一样。他承认,在见到牧师富豪的第一眼时,自己就被对方所吸引了。可是,他就是有那么几分讨厌牧师富豪,或许是由于对方那颗过于缜密又认真的心吧。
而大家见佣兵这为难的样子,也不好意思继续问下去。

TBC

大概下一话就会有扩散三瑟了Σ(°Д°;

评论
热度(7)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