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富佣】随笔

*为了保护丘丘的富豪*
*大概是上一篇的前情*
*富豪没有被放生*
*不经心的随笔,依旧佣兵视角,祝食用愉快!*



"佣兵,闭上眼睛!"富豪把我抱得很紧,就算隔着盔甲我也感受到了彼此急促的心跳。

我看着富豪想着,明明是在战斗中,还要做出调情一般的行为。但我还是顺从了。富豪很聪明,也许是他新的计谋也不一定。

被吻上了……好深……好粘稠的吻。有些恍惚了……

我偷偷地眯着眼睛,看见空中展开的闪闪发光的屏障,我便松了口气。还好不是要命的挑衅,只是单纯地调情吗?

冰龙的吐息气势汹汹,富豪展开的防御似乎有些支持不住了。

"佣兵,不要睁开眼睛!"

"为什么?"

没有听到回答,脸就富豪被按在怀里,真的什么也无法窥视了。

耳边响起爆破的声音,我的耳膜嗡地震了一下。被束缚的身体瞬间被放松了。

睁开眼的瞬间,富豪已经倒下了。

"计算失误了呀……佣兵,去战斗吧!"他的声音在颤抖。

"歌姬,盗贼,这里就交给你了。"我竭力忍着没让眼泪落下来。不能哭,更不能停下,否则富豪会不高兴的。我明白他用生命守护大家的意义。

我沉默地挥剑,没有任何口号,碧绿的闪电瞬时撕裂巨龙的身躯。

这一天,守护的剑终于能够守护我想要守护的人了。




评论(3)
热度(7)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