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eko

【乖离性MA/富佣】关于之前浴室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关于之前浴室的真相(伪)
*之前浴室中间没有写的东西,脑洞向,很随意很欢乐╮(‵▽′)╭
*关于kiss
*纯情的丘丘啊ヾ(^▽^*)))
*其实好像什么也没发生Σ( ° △ °|||)︴

"佣兵的体力是不是不太好?"富豪看着眼前气喘吁吁的佣兵,"你还是放轻松比较好。"
"嗯……不好意思,富豪。刚才的吻,有点……"佣兵的脸蒙上一层粉红。他想,自己大概是太紧张了,这可是初吻,毕竟是连女孩子的手也没牵过的纯情少男。
"别这样啊,佣兵,我们再试一次。"
"这次一定。"
"啊……用鼻子呼吸就不会那么难受了。"
"唔……"
富豪的手掌仔细地捧起佣兵的脸颊,对方盈满泪水和期待的蓝紫色眼睛在氤氲的水汽中显得可怜而诱人。
佣兵感觉富豪的舌尖侵入口腔时,他不禁身体猛地一颤,闭紧了双眼。和自己接吻的人是那么的横蛮不讲理,虽然已经努力做到用鼻子去呼吸,但也难免觉得有些头晕目眩。大概是自己太紧张了吧,完全无法控制住呼吸。原本支撑在浴池边缘的双臂忽然不由自主地抬起,扶住富豪的肩头,仿佛是反抗一般。
富豪似乎知道佣兵依旧很难受,抓住对方的手臂,将自己和佣兵分离开来。
"果然是我太用力了,佣兵,没事吧?"
"富豪,是……是我的问题,大概,心理的准备,还没……"佣兵害羞地低下了头。
"今天就这样吧,"富豪摸了摸对方被温水沾湿的头发,"也许是我勉强你了,在你说可以之前我不会在做任何事了。"
两人就这样面对面,单纯又尴尬地泡了澡。

半夜,佣兵从房间里跑到海边,一圈一圈地跑步,就算是冬季夹杂着冰霜的寒风也无法让他感受到丝毫寒意。
恋爱啊……富豪啊……接吻啊……快变成梦境飞走吧!
完全无法冷静。
    直到自己体力用尽,再也跑不动时,才回到房间。瘫倒在床,不到十秒的功夫便沉沉睡去,以至于第二天一早富豪破门而入,才发现了感冒发烧晕倒加之全身无力的佣兵。
"怎么办呢?只好抱下去了。"这便是富豪一早对他说的第一句话。
佣兵内心是拒绝的,"好歹我也是个大男人,不需要你抱我,还有,你抱得动吗?"他在心里呐喊。不过很快他发现自己被打脸了,富豪不仅抱得动他,还让他莫名觉得美滋滋的。他也终于回想起对方抡起圣剑就往某妖精疯狂输出时自己内心的恐惧。
 

评论(2)
热度(12)

被人讨厌的傻逼

© Lyneko | Powered by LOFTER